《 Happy Together 》
節錄婚禮音樂

I can't see me lovin' nobody but you

我無法想像除了你我還會愛上別人


For all my life
伴我一生

When you're with me , baby the skies'll be blue
只有當你與我共聚時天才會藍
Me and you and you and me
我與你,你與我
No matter how they toss the dice , it has to be
無論他們耍出什麼花樣我們都會在一起
The only one for me is you , and you for me
你是我的唯一你只屬於我
So happy together
讓我們快樂在一起
 
   
 
   
 
  
 
   

恭禧、恭禧.... 有情人終成眷屬 ( 也許不見得是最愛的那一個 )  終究是修成正果    如他倆的信念 「 相信緣份 」^____________^
二人在一起  不可能都沒爭執  爭吵  也不是誰要配合著誰
唯有不斷的溝通   溝通   相互包容  體諒  尊重  自重自愛 
還有--講清楚彼此的地雷區在那兒 不要故意有意的踩到
還有--死要面子  自尊心重 真的會害死人 ........ 不是說有這些不好   但 總要多培養幽默感 自我解嘲不見得不好
我的EQ也沒高到那兒去  但總是要有所進步一點 一點  小小的力量總會積大的嘛! 呵呵呵 ...... ^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