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11中午公司去 『 蘭那泰式餐廳 』  ( 市政店)      聚餐         http://www.lanna-thai.com.tw/news.htm
為什麼又突然的聚餐....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啦! 呵....
反正公司想聚就聚囉!
反正可以吃到好料的也不錯啦!呵....
上次是去金磚牛排,幾個月前都忘了....
好不好吃呢?倒沒特別的好吃,就只是「 吃氣氛囉 」!
所以價位上...算滿中高價位的!

這一次去吃泰式料理,心裡面已經有些準備了,因為我不太吃辣.....>________<....
昨天就聽同事說要去吃泰式料理,只是不知道店名,只知道在朝馬附近,所以先上網找了
一下資料,看看那附近有那幾家是在做泰國菜的餐廳。沒想到真的是「 蘭那 」!
這家在網上的風評還算滿好的!

價位上包含服務費,一個人不到四百塊,是合菜式的點法,
總共是八菜一湯附飯及飯後水果、甜點。

基本上吃下來,算是小小辣,對我這個不吃辣的人而言,算可以接受,
而且味道滿讚的,很香、很濃.......哈哈哈...........

涼件青木瓜,很清脆清甜,不過真的滿辣的....>________<.... 這是
所有的菜裡面,我真的覺的很辣的一道!疑惑

蝦醬高麗菜,跟外面的現炒差不多,炒的很清脆,只是多加了他們所謂
的「蝦醬」而已;高麗菜的清甜,加上這微辣的醬料,配飯吃真的滿好開胃的。

泰式檸檬雞,外面那層酥酥脆脆裹著裡面又嫩又新鮮的雞肉,配上他們特製醬料,
微微的酸與辣.....一咬下去.........讚!!讚!!讚!!歡樂派對
跟外面在賣的雞排味道都不一樣!

青咖哩牛肉......感覺不出來有「咖哩」的味道,= =|||.....還好沒有,因為我不太喜歡
吃「咖哩」.....哈哈哈.....不過他們炒的真的很夠味,而且牛肉不會炒的老老的,
還是一樣嫩!酸辣叢林燒肉也是一樣嫩!這一道是豬肉。

清蒸檸檬鱈魚,不用多做介紹啦!這一道菜,相信各位饕客們都知道,重點就是魚算滿新鮮的!

月亮蝦餅,他們的蝦餅跟我以前吃的不太一樣,他們的蝦餅有一些些厚度,
外面一層薄薄酥酥的麵皮,裡面卻是滿滿的蝦肉泥,非常的扎實,個人覺得
蝦餅附上的醬料要沾多一點更好吃喔...^___________^....

鮮蝦粉絲煲,這一鍋的最上面排了一圈的鮮蝦,底層是一鍋的「螞蟻上樹」,
味道非常的入味,很容易有飽足感!

酸辣蝦湯,一端來的時候,真的被嚇到,因為一整鍋紅通通的,上面又浮了一層
辣油,到底是不是辣油我也搞不清楚,本以為會很辣,後來我股起了勇氣搖了一口
在碗裡.....真的就像我同事一直在旁邊對我喊的那樣.......不怎麼辣!!
不過,真的有點給他油 ...>____<....

餐後水果是西瓜,我想,他們的餐後水果應該是以當季盛產的為主吧?!
不過滿小氣的,一人只有薄薄的一片.....= = ||| ......

而餐後甜點是「摩摩喳喳」與「泰式奶茶」二選一。
摩摩喳喳其實是西米露、芋頭泥等東西的甜湯。
泰式奶茶喝起來的味道,滿像是有一些早餐店的奶茶,
可是它的顏色卻很像木瓜牛奶的顏色,味道還滿讚的!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滿不錯的啦!在捨不得花錢吃大餐的同時,
公司的聚餐又讓我吃了不一樣的料理啦!不知道下一次「突然的聚餐」什麼時候.......

也不錯啦!在苦悶的上班裡,多了一點點的希望與期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