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報上到的一篇讓人想扁人的文章..............
相信看得人是 .........  女的捉狂     男的鼓掌叫好  啦!!
唉  ~ 這就是人性吧!! 真是氣死人!!>_______<

再怎麼賢慧    也敵不過裝可愛的大眼妹

我知道我不應該如此墮落,但卻無法再全心全意,重新面對一段感情了。
 
大學4年,理工學院的他,宅男當得義無反顧,文學院的我,卻像個婆婆媽媽一樣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深夜10點打工下班後,馬上就打電話問他想吃什麼,然後排除萬難也要買到他最愛吃的香雞排。

分手理由不夠漂亮
大四畢業,他北上讀研究所,我留在南部,一封毫無預警的分手信,徹底擊潰了一向在愛情裡自信的我。

「兩年前我就愛上她了。妳什麼都好,就是不夠漂亮。」
簡短的隻字片語,宣告我們的愛情終結!那陣子,我像個發了瘋的偵探,瘋狂的搜尋那個女孩的部落格、相簿。

女孩果真白白淨淨,有著名模般的修長雙腿,更是擅長嘟嘴、瞪大眼的大頭貼,網誌裡充斥著非我族類的注音文、裝可愛語調。
相簿裡,張張都是他與她遊玩的證據,想當初他北上考試,我可是忍耐著經痛,吹著寒冷的新竹風等待他,而那個女孩,她憑什麼……。

我以淚洗面,原本填滿的心,被挖走了一大塊。
失去他之後,最難耐的莫過於深夜面對空蕩蕩大床的悲哀,當初為了他,硬是租下一間價格不匪的小套房,期待他未來南下找我溫存。
如今一切對我來說多麼諷刺!

前男友來找我,或許是脆弱,也或者是空洞,我們超出了倫理規範。

雖然在全身高潮顫抖後緊緊抱住他,但我的心卻永遠在低潮線以下,以前認為有性一定要有愛的觀念,全然崩潰!

我沉浸在這樣一個的不正常關係中,朋友們不敢給我什麼建言,因為她們知道,我馬上就可以說出一套愛情無用論,來麻醉自己……。


                                                                                                                                                     毋心╱台南

********************************************************************************************************************

婚前叫劈腿  婚後叫外遇  總歸就是出軌
不管長得漂亮或不漂亮
身材胖或瘦、高或矮
胸大或胸小
賢慧或不賢慧
體貼或不體貼
溫柔或不溫柔
聰明或笨
賺錢賺太少


等等等等等...........太多、太多了     說不完啦!

任何、任何的理由、藉口
都只為了一句話  --------『我們分手吧!』
有的甚至也不提出分手
就默默的在進行偷吃
吃遍各式各樣的樣貌

理由、藉口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有台階下的說詞罷了!
都只是為了理直氣壯的證明
『所有的錯都是在你身上,不是在我』

既然如此...
好好的放過自己吧
別再想了    雖然真的、真的、真......的  很痛、很傷
但是        我們還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就是我        我依然做我自己
看清自己        才會知道自己的優勢在那裡    
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地方
每個人身上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
總有好跟不好的地方
我們必須自己去認清
唯有自己認清        自我肯定
你才會變得堅強       才可以真正的活得自在  快樂   開心

當然囉

任何一個男男女女老老少少
有結婚  沒結婚
都是有可能會出軌的

因為失去了新鮮感  刺激感
道德倫理是什麼  又不犯法
只要你情我願的  有何不可

唉~ 能說什麼  管別人怎麼做
自己做好自己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把這些看在眼裡  就當做是一本又一本的故事書 小說一樣吧
看看就算了  這世上本來就沒有所謂公平或不公平的事情了
我們自己要知道 怎樣的生活會讓自己心安理得 過得更好  
而不是墮落  賤踏自己    每天灌醉自己 麻木自己
變得陰沉  可怕  讓人遠離  甚至得了性病 AIDS

總之呢 ~ 不管你信或不信
我還是相信 『 會有報應的  壞事還是不要做太多   甚至不要做喔  』

就祝福那些出軌偷吃的人  『  阿 門  』  『  阿彌陀佛  』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