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文章『 女人不甘寂寞   拜金     出賣愛情 』
這是少部份好男人受害的痛苦
好男人也會變成壞男人
也是被壞女人給逼出來的 
也是男人太過於寵壞
 
放假回來
 懶懶的
沒寫作的靈感   動力
無力感        不斷的湧上心頭  
什麼都不想去想
什麼都不想去動
只覺得好煩     好煩     好煩 <( \○/ )>
神ㄚ............ 
救救我!!
救我
救我
救我
救我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