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見 風 的 聲 音
看 見 風 的 足 跡
吹 過 一 片 油 綠
風 的 腳 步 飛 迅

是 風      讓 我 聽 見 綠 田 的 聲 音
是 風 的 舞 動      讓 我 看 見 浪 波

風 沒 有 影 子       卻 充 滿 著 足 跡

是 風       讓 我 看 到 白 雲 的 多 變

風 是 自 由 的
風 是 無 影 的

我 要 和 風 一 樣
自 由 自 在 的 翱 翔

我 要 和 風 一 樣

無 拘 無 束 的 穿 梭 在 世 界 的 每 個 角 落
                           Par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