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別人的網誌上
貼了這首王力宏的『 兩個人  不等於  我們  』 的歌詞
歌名、歌詞都寫的很貼切呢!!
兩個人~的定義真的很廣...
 
 
兩個人 不等於 我們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醒來只有我一  個人   分不清  黃昏  或  清晨
 
空氣微冷有甚麼在流逝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  下沉 
 
畢竟只是太短  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  陌生
 
我加上你 兩個人並不等於 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 答
 
可是愛也不是解 答  空屋子裡沒有回 聲
 
等我記憶有你質 問 
我加上你兩個人卻並不等於  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  疲  乏 

你知道嗎  我  心 快 要 溶 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 我 就 懂 我 嗎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好讓我相信我不是 太 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