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邊幾年了,昨天公司頭一次唱歌聚餐....
也頭一次公司有這.......麼多人聚餐!!
其實也不多啦!!十個人啦!!哈哈哈...........
一開始大家知道要去唱歌的反應都非常大..........
因為實在不太想跟那些""老大""一起去唱歌
也真的是非常.............的彆扭啦!!感覺就是很拘束!!
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              ==========|||
還好有那些""老大""的兒子們、跟公司一個白目又熱心的同事炒熱氣氛
現在的小朋友也真的太過於成熟了!!
現在的新歌都會唱....也真是厲害啦!!
國中、高中就像個大人 =   =    還是小時候可愛 >0<
昨天在看新歌排行榜,看到我最近找了一陣子的新歌
因為在聽廣播的時候,都沒仔細聽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後來上網搜尋這首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人在Ya知識+發問!!
那天...........我想.........應該滿多人豎起耳朵仔細聆聽吧!!
該不會有人聽一聽真的哭了...........>__________<.............
因為這首歌還真的太........符合現代人的心情了.........
可惜昨天不過唱,不然就當著那些""老大""的面前.......給他唱下去啦!!
哈哈哈............
*失業情歌*
今天早上,被老闆叫去
他說這一季的訂單少了一半
問我的薪水,該不該減半
又說昨天晚上那攤,不能幫我買單

看著青春也離我漸漸遠去
住的屋子還在問銀行貸款
女朋友要的Tiffany LV Gucci
能不能去辦個終身無息

人生走到這裏,想哭也沒力氣
只好假裝自己還是萬人迷
只好假裝青春還沒有離去
假裝自己還有人氣

人生走到這裏,想笑也沒力氣
只好假裝自己是你的唯一
只好裝作明天老闆會改變心意
假裝女朋友愛我勝過那顆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