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012要上映,相信滿多人期待著要趕快衝去觀看...
雖然又是一部有關世界末日的電影,但是因為它的預告實在太吸引人了...
昨天的一震,喚醒了許多人潛藏在心底十年的恐懼
也有人聯想到了2012........該不會.........世界末日提早到來吧....>.<....
 
每次,看像這樣有關世界末日的電影,一看完電影出來要回去的路上,
都發生讓人心驚膽跳的事情...........
映像深刻的有......
 
那年2004的『 明天過後 』,也是因為看了預告,加上很多人都說好看,
於是上映幾個月後就決定去看看囉!!
 
一看完電影,一出電影院大門......耶..........下雨.......
很平常吧.......爾後回家打開電視,想說看一下夜間新聞的時候才發現....
蝦米......淹大水........
原來在看電影的同時,電影情節在淹大水,而外面也在下大雨、『 做水災 』.......
那天.......就是『 七二水災 』    = " =         那時候我聽一個同學說......
那個水就真的在後面追她一樣........
我想她要是再去看一次這部電影的話......她一定心有戚戚焉
 
再來就是『 當地球停止轉動 』,這一部我是看二輪片
一如往常,看完電影騎車回家......
但......很怪的是.......那天晚上的風.........很大.........
很怪異的風.......就像我剛才看的電影情節一樣.......
害我邊騎車邊祈禱......真的是嚇屬我了.........\\\\ ( > □ < ) /////..........
會不會也太巧了ㄚ.......
 
當然還有.....只是忘了.........但是.....就跟電影脫離不了相關情節..........
 
如今,2012即將上映.......
有關全球性的毀滅、滅亡.......
希望去看完電影後........................
一切都平安無事
看完電影的以後、以後、未來的未來
都沒有任何可怕的事情發生!!
希望那雅馬預言,就像某些學者所說的.............
雅馬的日曆只記載到2012年12月21日
所以,那不是真的所謂世界要末日的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