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羅美玲
歌名:禮物
作詞:陳俊男 林尚德
作曲:陳俊男

你走吧 不需要理由
忘掉 彼此重新來過
不愛了嗎 隨口問問我
發現 你的手在顫抖
謊言剪碎了承諾
連解釋 都不說
你也許恨過我
傷了我 怕了我
也應該愛過我             

                                                       

痛苦是你給的禮物
打開讓記憶更清楚
只好再假裝快樂緊緊的綁住
眼淚是你給的禮物
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送到無法相愛的 國度
我會努力比你更幸福

*************************************************************************
Goodbye  my  youth  !  I will  miss you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