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日香【再見你一面】
 
風淨輕流 深沁我心 難道時間 就這樣流逝而去
那張動也不動的笑容 又讓我 強忍住眼淚 聽不見的聲音 依舊迴盪耳際
今天依然望著 在這景色之中 究竟你給了我多少東西
一去不返的回憶 將它緊緊擁抱 我在永不歸來的此地 前往下一個去處
望著前方往前走
此刻 你人在何方 雖然我倆 已經無法再見面 但是 我心有所感 所以我願深信
你就在我身旁
那張動也不動的笑容 我依然 強忍著眼淚 聽不見的聲音 依舊迴盪耳際
一去不返的回憶 將它緊緊擁抱 我在永不歸來的此地 前往下一個去處
望著前方往前走
望著前方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