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開始喧鬧 迎接 孤單的來到
我的手 想尋找依靠 卻什麼 也得不到
思念就像你的煙草 在心裡 靜靜的燃燒
雖然愛 已經看不到 卻留下 相愛的味道

我的心 想逃 離開的 決心卻找不到
忘不了 你給我的好 回憶是最溫柔的牢

我的心 想逃 卻想要 想要 再等一秒
我離開 你就聽不到 我心裡的思念 有多少
 
--------------------------------------------------------------------------------------
冷冷的夜 一顆心 突然想念孤寂
遠離熱鬧人群 一個人 吹風看海都可以
找一個地方 讓自己 封閉所有思緒 望向滿天的星星 無窮盡
挑起想哭的衝勁 
 
回憶通往心底    一個人卻忘了恐懼 淚水不小心 被冷風吹了去
像洪水洩堤 控制不住自己 
 
開始覺得寂寥 忽然想逃  逃離滿身煩躁 不想醒太早 忘了應該
怎麼笑才好 感覺自己 變得無依無靠
開始覺得寂寥 忽然想逃 逃離滿身煩躁 不想醒 (的) 太早
不知道 有沒有解藥 逃開纏繞 任風吹掉心中的煎熬 
 
不斷地告訴自己  別總是等到失去才會珍惜 
一再把情感藏起 以為我可以活得更加堅定
 
 
 
 
結束關係 不像是關上手機 就可以不聽 就可以隱形
分手若少點狠心 遺憾裡還會有珍惜 告別若多點暖意
諒解比較容易 我不想後悔愛你 後悔全心全力 將這段熾熱感情
當一次防火演習 學閃躲傷痛的侵襲 我不想後悔愛你
後悔深信不疑 寄望愛將心撫平 卻被愛弄皺了心
感情 傷感情 若你話裡有擔心 我最多只是會嘆息
若你眼裡有回憶 祝福不是難題 其實我不怕分離
怕看的只是絕情 至少讓我能證明 你我曾一樣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