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最近的天氣  影響了我們的心情起伏吧....
 
最近與幾個要好的女朋友談天說地....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天氣       這樣的溫度
讓人特別容易勾起心底那一條不想再去回想的傷痛線
這一條心弦    啟動了全身的細胞與無力感
而淚水也在不知不覺之中        積滿了整個眼框
 
『  想你是快樂 快樂是偶爾的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 分手後淡淡的
     向日葵開了 我還是脆弱的    明明說要遺忘的 卻全都還記得
     不小心淚水又在臉頰停住了    寂寞悄悄地問怎麼了
    只好輕輕說 沒什麼         也許是向日葵太美了    不小心又想起一切已經結束
   黑夜悄悄的問 等不等        只好輕輕說 該走了    不見了陽光的向日葵   不開了 不快樂  』
 
她的情緒   也在收音機播放這首歌後..........
瞬間瓦解     崩潰    壓仰在心底的情緒      跟著天空的雨一樣  下個不停........
 
她跟我說....
『  說真的………這一段日子裡,我是努力的讓自己撐過來
     我努力的想忘記我們這幾年下來的一切    但是….好難、好困難.....
     我壓仰自己、告訴自己    「我已經沒有你的生活了 」
     但是呢..........沒有用的……這一切累積的情緒
     總是在與他有相關的事物上交會     淚水不聽使喚我也沒辦法了……
    他曾經跟我說.....要我不要哭、不要難過......
    怎麼可能呢?!   這一切真真實實的存在過.....這一切確確實實的真心愛過.....
    不是說放就可以放掉的....................................................................................... 』
 
而我能說什麼呢 ?! 她的傷痛我懂  
這樣的傷痛也只能交給時間
讓時間幫你把這樣的傷痛帶走、淡化
時間帶走的是你的傷痛   而沒辦法把這一段感情抹滅掉
這樣的傷痛是必須靠自己的努力走過來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沒經歷過這一些       我們怎麼會蛻變成一隻美麗又亮眼的蝴蝶呢
如果沒有勇敢的走過來  將永遠是一隻人見人怕的毛毛蟲
或者變成了一隻已經死亡的蛹  永遠無法展現美麗與光采
 
下雨天的能量很大  它可以淨化我們污穢已久的心靈
哭沒有什麼不好     想哭就大聲的哭出來
因為雨過必天晴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