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呵呵.....也不是懶得動筆,而是自己的電腦沒有在身邊,
沒辦法讓我好好的寫網誌,因為滿討厭寫到一半,我弟、我妹來催我.....
 
意思就是叫我趕快滾啦!!換他要用啦....v________v....唉...真討厭!!
 
我的電腦要永遠的回到我身邊.....大概還要過些日子了吧!!因為我必須先和它
分開一陣子才行...><...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嗚、嗚、嗚....T____T
 
說起來真是糗ㄚ.......
八點多回到家,用電腦沒多久,我媽就快步走來我的身邊,用那超像花媽的口氣,
有些大驚小怪的大叫......『ㄚ...妳剛才是不是去那個什麼育才街的喔.....?!』
 
我??突然的這麼一問,熊熊給他想不起來我有去「什麼育才街」的....
育才街....正當我正在思索我今天所去過的路線的時候.....
 
我媽就接著說...『有沒有ㄚ??....你的皮包有沒有掉ㄚ??身份證咧??....你有沒有去那裡ㄚ...??』
 
皮包??身份證??.......一聽到皮包,我什麼也沒講就衝去我的房間,把我剛才揹出去的包包打開,
開始翻.....ㄝ....我的皮夾還在ㄚ....皮包怎麼會掉??
 
難道........會不會...............沒多加思索就開始找我剛才穿的外套的口袋.........................

【ㄚ................媽....他有沒有說他是那裡ㄚ??有沒有留電話??】
 
我媽竟然冷淡的說....『沒有,他只有說他是育才警察局......』

接著我媽開始霹靂啪啦的唸唸.....
 
我什麼也沒回也不想回,因為她講的都是餘事無補的話.....

突然想到反正104什麼都可以查電話,就打去問看看....

ㄝ....真的有耶....呵呵............
查到電話打去......

ㄎㄎ.....真的有耶......
雖然被警察先生問了一些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但心裡卻是高興萬分,
也開心那個好心人士把我的小零錢包拿去警察局...
 
後來,就去警察局一趟.......

拿出證件給警察先生填寫一些資料的時候,警察先生非常驚訝還以為我只有十八、十九歲而已咧.....

雖然我常被這樣講,但是還是聽了很高興啦!!哈哈哈.............<<<   ( /  __ \  ) 不要臉的傢伙.... >>>

簽完名字蓋完手印,走出警察局門口,就馬上打電話給那位好心的小姐~她叫『陳ㄙㄨㄧ』....
(因為沒有經過人家同意,把她的名字公佈出來,怕她會嚇到,所以就用注意啦!!)
真的很謝謝她內......謝謝妳喔...陳ㄙㄨㄧ小姐
 
 
後序........
 
 
唉.......有什麼辦法咧....
所以受不了我的人就選擇離開我.....
願意接受我的就會一輩子留在我的身邊.....
因為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神經大條、粗線條、就是不聰明、美麗.......v_____________v.......
 
但是......總能化險為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就是怕變太多,再次看到我的人,會認不出來....所以我一直相信「相有心生」,
所以我的外表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沒什麼太大的落差...
因為我相信「信念」、「念力」、「心存善念」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因為「磁場的互動」是存在的.....只是我們無法用肉眼看見這個能量!!

你相信這整個宇宙都充滿著無窮盡的能量、強大的力量嗎?!
祂會幫助你,也可以害你.......你相信嗎?!
那就看你自己啦............
 
 

Wish

Everybody enjoyed themselves on vacation.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