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 』 什麼  白
不是臘筆小新裡面的那個小白 =  =||||
 
夏天到了         一堆人瘋狂的防曬然後又美白
是滴     我說的就是女人一白遮三醜的那個白
只要任何化妝品上、保健食品標榜著『 美白 』二個字
這個產品就絕對熱銷       甚至是瘋狂的搶購
還有人三不五時的就去打美白針  >_______<
 
真的那...............ㄇ的優效ㄇ?!  ㄚ災.........
對我而言         一點感覺也沒有 =    =  
 (((( >0< ㄞ真是黑的徹底  =    =||||  )))))
 
巧克力要黑色 咖啡色的看起來才好吃
但奇怪的是........
一個長的不錯   身材又還算OK     皮膚白晰的女孩
真的讓人忍不住想伸手摸一下   是不是真的很「幼棉」
讓人真的很想咬一口來吃 戴太陽眼鏡     哈哈哈..........
((( 這可是眾....多.....男人的心聲ㄛ.......... 我只是很坦白的說出來罷了 = =  ))))
 
但前提是..........當然皮膚要好不能長痘痘啦 !!
難怪那些臭男人們       這ㄇ愛皮膚白晰的女人
正所謂 『 白泡泡   幼棉棉  』吧  !!
 
那天  某天    我當了貴婦的時候       再來美白吧 !!
((( 拜託 ~~~ 總有那ㄇ一天的ㄇ .... 人要『永抱』夢想與希望啦 )))))哈哈哈.......歡樂派對
註:永抱:永遠抱著的縮寫啦 !! ㄎㄎㄎㄎ.......
 
雖然我也想要皮膚白白亮亮的     因為這樣穿什麼衣服也都粉好看      但是..........  
為了美白.......那我怎麼出去玩      出去走走   逛狂         到處亂拍照ㄚ  
為了美白.......放棄出去玩的機會     我才不要咧   >___________<
美白真美好     出遊價更高 !!!
哈哈哈哈哈哈.......................
 
 
 
 
 
(((( 遠方傳來一個聲音.......這女人沒救了.....=    = ||||....... 難怪男人不把她當女的看 )))))
.....< ( \    □  / ) 。○ )))) ○ ))) ○)))。)))。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