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整理報紙的時候     發現了昨天報紙上一篇圖文
寫的滿讚的 ~~~  就上網查了一下        耶~~~~有作者的無名喔!!
跟大家分享 ............ ^ ________________ ^ .....
 
我的行李每天都陪著我.......
不管過了多久       這一只行李都不會弄丟
 
文‧夏霏/圖‧嘿體                
刊於2009/06/17自由時報兩性異言堂
[霏情書]愛情,行李(已選入霏情書 I)

「妳不用每次來都帶那麼多行李呀! 可以放一些衣物在我這嘛!」

不用了。這樣的感情我談過。

剛開始,只是幾件衣物,

慢慢的,我想一起分享的日記,相簿,再來是課本,筆記書......

他的電腦裡有我專屬的資料夾。

到後來,連牙刷浴巾都進駐他的浴室。

我整個人都在他的生活圈了。

我試過這樣的感情。

分手的隔天,我一個人去搬東西回家,那些東西竟比原來的重的多。

原來,是加了他的氣味

那回憶重得,我一個人提不動。

我用盡全力提,吃力地,一邊走,一邊哭。

我暗自下決定,這樣的行李,我再也,再也不要再提一次。

所以,我寧可每次都背著少少的行李,

也不要最後,打劫似的,出清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