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讓我想到-------我又想要去墾丁走走,逛逛啦..........
今年的日期都沒決定好 .....>_______________<....讓我非常的blues
雖然我這幾年的每一年裡都會去那麼一次
可是.........那邊的   藍天      白雲      大海    沙灘 
(((( 還好我不是男的....不然一定有人認為我是為了看比基尼辣妹 =   =   ))))
在那邊       總有一股莫名的力量     讓人很放鬆     很享受那一片藍與白 
讓人心情很愉悅             ((((((  除了要回程的時候  =   =|||||  )))))
 
對喔 ~~~~ 扯遠了.....................
為什麼要講這涼膚霜呢 ?!     我可沒有要打廣告喔..........因為真的太扯、太誇張了......
想把昨天晚上用完的感覺寫下來..................
為什麼會想要買這個呢 ?!     因為我待的公司讓人熱得要""暑""
所以就讓我突然想到我有那麼一天看到電視上的藝人        大學生了沒的學生有講到  (((  應該是重播的吧 =  =    忘了..... ))))  
還有又看報紙上的藝人有提到這個涼膚霜        可以解熱解暑           當下是沒感覺要買啦 !!
是因為現在夏天到了        讓我熱到快起肖了    想說買來擦看看       反正有涼涼的感覺也好  當乳液擦也好 !!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        還有人寫說擦完之後     是又涼又冷    都不用吹冷氣  電風扇了  還打哆嗦躲到棉被裡面......
我有去看了一下        看到滿多人都這樣寫的      我心裡面想 -----  有這麼誇張就是了啦   = " = 
會不會是場商為了賣東西            自己人出來這樣寫的 ........... 其實我還滿嗤之以鼻...... 切~~~ 怎麼可能.........
 
後來我到網拍一直找 ......   耶...... 不 錯 喔 ~~~~  價錢、數量都讓人很滿意 !!
結果下標後才發現~~~~ 切~~~  蝦米~~  只有賣玫瑰跟薰衣草口味的..... =  "  = .....難怪喔.......沒得挑了厚 !!
好吧、好吧    不要告訴別人   反正這二種口味我都可以接受啦 !! 而且網路上寫說玫瑰有美白的效果喔..........
哈哈哈哈哈哈............戴太陽眼鏡.........看看我這『黑肉底』可不可白一點..... 呵呵呵.......電燈泡.......
 
昨天收到之後        洗完澡就迫不及待開了一瓶玫瑰來擦       四肢   肩膀  還有胖肚肚 > 0 <  啊.......可怕可怕
後來ㄚ...... 擦完之後     大概過了三分鐘左右吧           耶...............開始有涼涼的感覺了 !!
疑惑媽ㄚ.......... 愈來愈涼了........是因為我塗太多的關係嗎 ?!     還是真的那.............麼有效 ?!
涼到我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甩動 甩動  (((((  跟起乩沒什麼兩樣 =    = |||||   )))))) 
一直大叫天啊~~ 怎麼那麼涼.....呼呼呼......好冷喔~~~~~~~~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
後來我還真的躲到棉裡去了          因為真的好...................冷喔 ......>__________<............
這樣又涼又冷的感覺大概維持了有快二個小時左右           喔~~~~~還以為網路上寫的都是騙人的咧 =   =
讚  、  讚   、   讚  ~~~~~~   \\\\\ ( ^ □ ^ ) ////////////// 那在公司就不怕熱啦~~~~哈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我就帶來給我同事擦         當然沒辦法擦全身啦 !!  他們只擦手跟肚子~~~~哈哈哈.........
也是有冷的感覺喔!!!  呵呵呵..........  不過沒有比我全身來的誇張就是了啦 !!!
今天早上我先擦二肢手跟胖肚肚          下午才擦二肢腳與胖肚肚
我想應該是分開擦的關係吧           所以就沒有那.....麼冷了!!  呵呵呵................
不過     這讓我找到在公司解暑的方法啦!! 戴太陽眼鏡 哈哈哈................
 
 
 
 
 
 
產品介紹: 酵素涼膚霜-左旋C牛奶玫瑰
清爽舒壓緊緻肌膚,使用在肌膚按摩,可增加肌膚彈性。
消除暗沈、白皙肌膚,天然植物成分,清爽不油膩,溫和成分。
成份:左旋C、牛奶、玫瑰、薄荷、桉葉                                          
衛署粧廣字第980309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