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公司,處理完亂七八糟的公事,烏龍客戶之後.........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整理櫃子,想說挪出一個位置把我新買的安全帽放在上面.......
不然我整個桌上的空間,會被那頂安全帽占滿了!!
 
結果........在移那些櫃子上的東西時,
突然之間跳出一個黑黑的影子
第一個反應就是馬上往後閃驚聲尖叫
啊....................................................................
我那二位同事呢 ~~
搞不清楚是怎樣的狀況
也跟著我尖叫
啊....................................................................
( 我現在想起來覺得真的滿好笑的........哈哈哈哈............)
有一個已經跳到椅子上....
然後二個人各講各的.......
 
怎樣啦..........
是怎樣?? 什麼啦??
什麼......什麼..........
 
還處在驚恐的我,看了一下附近的地上
我簡直快瘋了。。。疑惑
牠躲在碳粉夾旁..................................竟然是一隻超大隻的蜘蛛。。。(>*<)。。。
我看了一下又開始大叫......啊............................................
我同事也大叫的就問我........妳幹嘛啦............
我就回說:啊................................我一想到牠差點跳到我臉上,整個腳都撲在我臉上的時候
(我邊講邊比動作給我同事看......)              我就快瘋了.............頭皮發麻...........啊..................................
 
解決牠之後,我同事一想到剛才的畫面,是笑到一直流眼淚.....
........>_____________<.........真是的......沒同事愛喔.....嗚嗚嗚.....
 
雖然牠是沒像黑寡婦那樣黑又粗,但也差不多了啦..............
 
今天是怎樣ㄚ...........
比黑色星期五還黑的一天........
當時....真的是快起肖了....................
我覺得我的魂都還沒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野蠻公主 的頭像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野蠻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